59th 火狐狸成員

張貼者: Fire Fox 2009年9月5日

59th 火狐狸成員



59th 成員名單:

聯隊長 陳宏毅 (阿法)  我的無名

副聯隊 鄭穎澤 (小空)  我的無名

器材長 江官晉 (馬蛋)  我的無名

活動長 李冠穎 (炮仔)  我的無名

公關長 涂岳瑋 (老涂)  我的無名

活 動 顏顥影 (歪歪)  我的無名

活 動 羅武文 (西格馬)

器 材 林冠宇 (大胖)  我的無名

器 材 蔡侑倫 (輪子)

公 關 徐傳傑 (貝塔)  我的無名

文 書 郭仲佑 (GG)    我的無名

總 務 吳佶臻 (無極)



更新日期:2009年9月13日
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FireFox Photo
敬請期待
留言板
點表情符號會有多款火狐狸